tc

【虾觉】段子一则

儿童节快乐!!!



“虾,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
“……啊?小马,又开始了是吧小马。”


“你快说,今天是什么日子!”


“六一儿童节啊,傻宝。”


“不是,你再说!”


445吃着昨天晚上剩下的蛋糕,颇做作地咳了咳。


“我知道了!牛爷爷成年第一天!”


“不是,你再想!!”


可可点开某橙色软件,把某带货主播的声音默默按大了几格。


“我懂了,还是得小包奶糖熊!今天618付尾款!”


“还不是!你就摁蒙是吧皮皮虾,最后一次机会,好好想想,今天是什么日子!”
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呃……我有可能知道嘛?”


“你肯定能知道啊!你不知道就是你不在乎,你只关心你自己屁屁侠。”


“其实也没有,我还关心445和618……”


“哦哦哦,关心445,去找445吧去吧去吧。”


“别啊马哥~小~马~~~你告诉我,什么日子?”


“想让我告诉你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一周倒水权。”


“不行,1天。”


“不行!3天!!”


“不行!一天半!”


“不行!!最少两天!!”


“成交!!两天就两天!你说,什么日子?”


“咱俩在一起137天纪念日。”


“……妈的,有傻宝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